不会画画
不会写文
爬墙飞快

XYZ -EP 86





烈箭鹰:说真的,我快要吓死了。他难道一直这么莽撞吗?那可是岩浆!


烈箭鹰:我真希望希特隆的药膏十分有效。


皮卡丘: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,是的。我确定当时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。


首领蛙:不得不说,他的英勇很帅。我再一次爱上他了。


皮卡丘:不要赞扬他!


烈箭鹰: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是,我懂你,首领蛙。当他跳下来抱紧我的时候,我...我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。


皮卡丘:好的、好的。我不想再听你们俩进行粉丝交流会了。


皮卡丘:又一次。我不确定我一会的说教会有效果,尤其是对小智。(叹气)


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