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
不会写文
爬墙飞快

访客

“皮卡皮、皮卡皮。”

“…怎么了…皮卡丘?”

皮卡丘推了推自己的训练家,小智揉了揉眼,顺着皮卡丘指着的方向看来过去,瞪大了眼。

洛奇亚在窗户外面等着,看到小智惊讶的表情,眼中带着笑意,偏头示意他出来。

小智环顾四周,夜深了,木木枭他们睡作一团。小智轻手轻脚地爬下楼梯,出门前看了一眼库库伊博士房间,灯也熄了。

皮卡丘跳上小智的肩上,跟着洛奇亚步行到海边的沙滩上坐下。

小智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,伸手抚摸洛奇亚的脖颈,边问:“好久不见,洛奇亚!你怎么会到阿罗拉来?”皮卡丘也很开心,跳到洛奇亚的背上。先爬到洛奇亚的头顶打了个亲昵的招呼,然后像坐滑梯一样从头顶溜了下来。

洛奇亚任由小只电气老鼠把自己当作游乐场,偏过头贴上小智的脸颊。动作很轻。


“阿罗拉夜晚的景色很美,海边也很安静。”

“是的!不过这么晚的景色还没有见到过!很漂亮!”

“很抱歉打扰到你的睡眠,但是只有深夜,海边才会没有大量的人群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小智,你想上来吗”

洛奇亚用眼神示意小智看向自己的后背,不出意料得看到,坐在自己身旁的人类的孩子的眼睛变得像天边的明月一样亮。

洛奇亚忍不住动了动尾巴。

评论
热度(9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 | Powered by LOFTER